突然觉得问卷和占卜什么的很有趣!?求传!

可恶.....寒假过得好快....不知不觉就要开学了OTL
一想到马上又要面对无穷无尽的MAYA课我就想自刎!!!Photobucket
一想到马上要正视自己寒假养膘的恶果实行减肥计划我就想自刎!!!
不过开学有一个好处是我可以去找室友讨生日礼!!等我把东西收齐了来更BO炫耀!
TWT还有感谢送我礼物和贺图的各位偷摸塔基们!!

新学期的愿望是
....上学期挂掉的MAYA建模课老师高抬贵手放过我好吗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这是双鱼月外加水瓶月摩羯月的贺图...!?
之前放PIX的那个太朴素了我尝试弄花哨一点可是....好难看!!??OTL
总之,....我的心意到了就好..对吧阿布?你看你是我唯一一个在生日到来前画出来的圣斗士呢!?你开心吗!?
所以说...阿布卡妙修罗生日快乐!(我不是故意喊卡妙喊的最大声的..?!毕竟..那可是我本命呢!?)
之后的白羊月和金牛月我也一起捆绑画好了!?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原本对于纯成我不是太喜欢的....主要是因为融合结局虐心虐的太厉害而且虐的是我本命X2!!??所以对于纯成总有一种“马德不要你呀把你身体里的两堆肉块给我还原呀!!!T皿T“的怨恨之情!?
可是在经受SP ONLY上买来的神本洗礼后....我发现一家三口这个设定异常的治愈!!??
Photobucket
白色情人节贺图的草稿...!虽然我根本没画情人节的贺图!?
TWT哲蓉什么的最萌了.....一家三口什么的也....萌!


以及....
这是画到一半的.....融合线纯成中心伪文艺漫...的截图!?
虽然我每次号称要画文艺漫却每次都画到一半就塞箱底...
但是这次我一定...会画个完整的!!...大概!?Photobucket
Photobucket
正太和少年对我来说都很苦手...这是...无论从任何角度看都是长发蓉司的....纯成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床和教皇力荐的占卜!!
于是我也耍了一耍!!!

子猫,有这样的趋势。
+ 爱护身边的人(说得好!!太准了!!)
+ 得到很多人支持(....不知道算准还是算不准..?就去年来说有得有失..?)
+ 容易和年纪大的相处(还好...我觉得我很少感觉到和朋友们的年龄差异..?)
+ 超级爱财(谁不是呢!?)
+ 觉得懂礼貌非常好(我的人生准则就是对所有人100%以礼相待!就算别人打了你一巴掌...也要以50%的以礼相待!)
+ 注重环境气氛(说不上来....其实不管到哪个场合我都挺..内敛?)
+ 喜欢收藏(谈不上特别喜欢!?一切都要建立在经济基础上!)


特别是子猫,有这样的趋势。

・有时候不能很单纯地因别人的幸福而快乐(....个人觉得还好?)
・洗完澡后想狂饮牛奶(牛奶什么的不在迫不得已时绝对不喝!)
・喜欢夜间节目(几百年没看电视了!?)
・觉得被什么保护着(...这种说法让我有点害怕...总觉得背后有什么..!?)
・很难变得自然单纯(......我觉得..目前我也算是个绿色环保食品..!?)

子猫从我的意见。

・忘了那些特别的兴趣(........对不起我这就把电脑里的AV删掉........)


子猫的不足
チミに足りないものカード
子猫の足りないものカード
by ふりーむ! 無料ゲーム/フリーゲーム
(C)チミに足りないもの (C)フリーゲームふりーむ (C)オンラインゲームまとめ

....................我是有多饥渴!!???我是有多缺乏爱!!??

未来照片館
子猫の未来照片
by ふりーむ! 無料ゲーム/フリーゲーム
(C)未来照片館 (C)無料ゲーム屋ふりーむ Supported by 無料オンラインゲームまとめ


未来的我.....挺萌的?
只是可以的话...我还是希望未来至少我能长成人类!!??

留言

(。´-д-)

啊啦、我還以為會是貓咪樣的呢

('◉◞⊖◟◉` ) 我牛奶也是 無理呢

話說最近有幾個ぱにょ先生的FAN 亂入進我BO。。。爲什麽在我爬牆的今天一下子都冒出來了!!我當初萌的時候你們在哪裡!!!?我當初飢渴著盼望著!但是卻沒有一個人跑出來 (就國內而言) 於是現在是怎樣

然後重新去NICO看了 那個很噁心的視頻 (因為音質被我毀的我已經不想重看了) 順便看了一下留言、 (。◐∀◐。)~~大家都很喜歡小貓咪的畫呢

快去炫耀!!

而且還有人竟然認得出那是蓉司欸 (廢話

No title

我的未来。。。是垃圾袋样的呢。。。(垃圾袋说:你侮辱了我们你够?!
那个大叔占卜因为有微妙的准确感所以觉得它好萌XDDD~~大叔最萌~~(闭嘴)

SS能认出来的嘤嘤嘤美美丽极了TvT
SP一家三口的设定好萌XDDD~(虽然看过的是爸爸教儿子穿裤子结果被套到头上的蠢镜头。。?)平行温馨也好赞TuT

漫画加油嘤嘤嘤嘤嘤嘤QwQ!!!(躺池底等(殴

No title

咦你都看谁的片子
SP漫画什么的别坑呀TUT塞箱底的也翻出来呀
好想看TUT

No title

啊啊还有><我的未来照片是一个对着屏幕的老头?!旁边还有个漂亮妹子笑盈盈的陪着呢?博主要跟我换未来吗【抽飞

No title

TO床:反正都是猫科!!??....等等狐狸应该是犬科...?
一喝牛奶就嘴发涩....我都有点怀疑是我肠胃有问题!?
那些图都是黑历史!!是黑历史!!!TWT
谁叫你爬墙爬的那么快..!看看我是多么的专一诶嘿嘿嘿!!!

TO教皇:.........果然对比才能产生美......未来的我很美好!!真的!!
神奇的是我用真名又测了一遍居然出现了同步率80%的结果!?和根本就是诅咒吧!
纯成内裤套头那个是在铃木2号大人那看到的吧..!TWT嘤嘤嘤我也可喜欢铃木大人了!!超萌!

TO鹿过:我没怎么挑演员一般都挑喜欢的PLAY!比如女忍系列!!
...................做一个老不休的色老头..........也是件令人羡慕的事情!!??
不过比起教皇的未来...我们的都很光明!!拍肩!

=v=

謝謝子猫大的留言……米想到大大是那樣奇迹的人物……的确訪問追蹤会增進友誼,但是就如我所寫的,看到一堆苦水会后悔進去的……ORZ……
原来在大巴是乱入大大的博的,覺得很美好,所以一直都偷窺式關注(啥?)直到后来在某些圈子某些雜志上才知道大大是十分強大的神人……
大大的博文是很治愈(啥?)……所以常常会跑来偷窺,也就是某次偷窺完后忘記毀滅證據据被大大抓到了……吧……= =
……總之,就是感覺子猫大好神奇好不可思義啊~~~(已經語无倫次了,越說越像告白,再說下去……= =

No title

嘤嘤嘤教皇和教皇的未来哭了。。(你够
就是因为同步率十分惊人所以墙立推荐XDDD~~

当时看到的是一张截图OvO~~
呜呖呖还没开始向大人们的BO爬我有待补习QvQ!!

教皇哭了

黑歷史什麽最高了

蓉司的屁股最高了

要看黑歷史的各位 請來戳我 (我自己滾

No title

为毛最近和子猫大人的图桶相性这么差呀呀呀!
于是只看到一只穿毛衣的纯成……

子猫大人要出新本么@w@!!

No title

TOlbyd:不不不我真的只是个.......默默嗨着的...废柴...OTL 神人呀奇迹呀什么的词汇跟我真的是一点边也不沾..!!
TWT感谢关注了这么久!!虽然是一个人默默嗨...但是如果有同好一起嗨的话当然会...更嗨!!??
娱乐和治愈大众可是我的天性!!(滚)

TO教皇:教皇你的未来很独特!!所以也很棒!!
TWT强烈推荐铃木2号大人的站呢!!治愈虐心一起袭来的感觉!

TO床:谁敢戳!谁敢戳就先踏过......我和床的尸体!!!

TOfreshtime:TWT网络要人命...!!
不不...只是画着玩的!?暂时没有出本打算OTL

No title

……不……大大谦虚了哦……
在咱所知的N+同人范围内,大大绝对算是神,不信咱就去拉几个来调查采访=v=
最主要的是咱一提起大大,大大就跑来留言这点绝对是神奇!!
恩……在博文和留言中都能看到大大无比的HIGH的摸样,于是大脑顺便想象了点剧情(啥?)还是别问我剧情是啥比较好……
于是咱就奔着大大的娱乐和治愈性直接蹲守此地了=v=(为虾米有种在某店围观的感觉?!

No title

TOlbyd:......总有一种被吐槽了的感觉...!?
其实我也不是每天都那么嗨..!?只是习惯了感叹号问号的句式OTL

∠( ゚д゚)/ 「え」

TO lbyd : HOST CLUB歡迎您的光臨 (不要叫我滾、是你自己說 某店(重音)的

其实我也不是每天都那么嗨..!?只是习惯了感叹号问号的句式OTL

(。´-д-) 是啊、連帶我們這群人 都被你傳染了

No title

TO床:须王床你好!!!
你不觉得这个句式.....有能让人欣欣向荣乐观向上的魔力吗!

沒有、完全的(。◐∀◐。)

No title

TO。子猫大大
哈?吐槽?大大一定是错觉,是错觉(正色)……咱是赞美……真的……=v=
可是看到大大的感叹句……真的有种好喜感的感觉……是的……咱也被感染了……目前正在很HIGH的改造废材博=v=

TO。不知道怎么称呼的牛郎大大
=v=……店是大大开的么?(眼睛闪闪~~)看上去似乎不坏呢……

No title

TOlbyd:这个句式拥有能让人嗨起来的力量!!不管你多么颓废...只要用上这个句式就能显得活力十足!!
而且还能给人心理暗示..让人觉得自己真的是活力十足!!??
这可是心理学家的研究呢!!

No title

哦!原来如此!原来让人充满活力的方式如此之简单!!
谢谢子猫大的指点!

No title

爸爸桑你的未來形象可萌了不是嗎www
看那毛茸茸讓人想踩一腳的尾巴ww

No title

TOlbyd:这叫自我暗示!! 我最近常常陷入情绪低谷...就用这种办法自我治愈!?

TOkaseki:小白鼠!!!!!小白鼠许多年没见了!!你还是一如既往的...欠打?
.....不过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....好想一脚踩上去!?

No title

原,原来正稿已经完成了!!我,我死蠢了TWT
怎,怎么办俺也无比支持把【妙】喊得最大声~XDDD
原作设定最美了红指甲什么的最美了~~
修罗好惬意阿布好销魂!!唇膏果然是阿布的灵魂性标志吗XDDD~
啊呀,327白羊贺的话,要不和处女月捆绑好啦~////////

No title

TOCM8:原作的红发设定可美了!!TWT 虽然我也不知道红指甲这个要素是怎么来的...但是两者结合起来绝对是大杀器啊啊啊!!
我也觉得...不管画的多像米罗...只要给嘴唇上个颜色...总会变成阿布?所以说阿布80%都是口红!?

No title

于是和新吧唧那类一样,口红才是阿布的本体??XD【被玫瑰戳死

No title

对对!!就是这种感觉!!!只要给嘴唇一个特写那就是阿布!

( ;∀;)

(摔)我才不是什麽牛郎太太!!

我是沖田太太 (不要拖我走、我還沒說完

對 牛郎店是我開的、兼職是牛郎店

正業是沖田太太

啊啊啊啊啊 老公你好帥( ;∀;) 2011年我也會繼續愛你 (自己滾

No title

TO阿摸:捆绑多好!还可以促进黄金们之间的友情!!
只是白羊金牛双子3个月一起捆的话得画5个人...!?塞不进去OTL!?

TO床:...................冲田先生快来呀...你太太又犯病了...快带她回医院!!??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